2016年1月29日

又看了一次橘子醬男孩

居...居然已經一年沒來po文了
其實我還是有在關注金劍啦
這次fate only已知有3本金劍本
可喜可賀~~~



不過今天po的無關金劍(什麼!!)
其實啊
最近又在重RE橘子醬男孩了(沒人想知道好嗎)

因為看了橘子醬男孩little
所以又重看了一次漫畫跟動畫
目前動畫到第50話

也就是最精彩的部分
沒錯
光希&螢&麥克的三角戀
紐約篇開始螢的活躍度大提升~~(灑花)
取代遊成為男主~~~~~(灑花)

前面悶了49話也才出現銀太搶光希
而且也才到20幾話
之後就跟亞梨實配成對了
然後就是一堆女人接二連三黏在遊身邊
亞梨實後來跟銀太一起後就覺得不討厭
最討厭的是靜跟杏樹
而且後來靜居然跟我最愛的螢配對
太爛了吧
我無法接受啊啊啊啊啊啊~~~~~~
橘子醬男孩最討厭的就是這對啊
而且little時他們居然還在一起
螢單身一輩子都比跟靜配對好太多了啊

紐約篇出現的遊粉之一珍妮我也覺得都沒靜討厭
因為在日本光希跟螢在一起了嘛~~~
遊你就一輩子留在紐約不要回日本了吧?

真心覺得跟螢在一起的光希少了難過跟不安
如果繼續下去的話一定會很幸福的吧
螢媽都說如果光希能一直陪著她做做手工該有多好
這不是很明顯的暗示了嗎?
來我家做媳婦吧嗯哼
螢是小開耶~~~

光希跟螢這對感覺有點像銀太跟亞梨實
亞梨實也說了,跟銀太在一起的自己雖沒像跟遊一起時的激情
但是內心暖暖的感覺很平靜
好像可以就此成為一個好女孩呢

這句話就是說跟遊一起的女生都很痛苦!!(遊粉抱歉,但我就是對遊沒好感)


「不能忘記也沒關係,我就是喜歡無法忘記松浦的光希,光希的全部我都喜歡!」
好大的包容力啊
也難怪當時跟麥克二選一時光希會投入螢的懷抱

在遊面前宣言
「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光希!」
的螢好帥

復學後來看光希的螢說
「等我變成一個男人, 到那時候我再來跟你表白一次吧!我知道你會說還是要遊,但只是讓我說說也可以吧!」
的螢好可愛


相較於遊跟光希因為近水樓台
螢跟光希的邂逅比較命中註定啊
而且還做了曲送光希
遊你為光希做過什麼嗎
除了跟其他女人糾纏不清讓光希吃醋
你還有做什麼??
加加油好嗎?

而且而且
螢的制服是我最愛的立領制服啊
私心覺得男生穿黑色立領制服超超超超超帥搭--------

可惜的是
螢居然是唯一沒和光希啾到的男角啊~~~~~
不~~~~
好像有一款橘子醬的乙女攻略遊戲
光希攻略三位男角
只有在裡面光希跟螢才有啾到
嗚嗚嗚嗚...根本不夠
怨念........

最近看的都不是喜歡官配
大概是官配的男角都不是令人印象深刻
而男二都愛的淒涼...

嗯...那款乙女game裡有提到螢的生日跟血型
1月24日生水瓶座AB型
喜歡紫色
設定跟螢的形象好搭啊
喜歡好喜歡~~~~~~

等RE完了再來打打心得吧
little真的沒以前的橘子醬精彩唉



1 則留言:

  1. 太太出坑了嗎??去年入坑的金劍萌新一枚!!!現在才看到太太的部落格好遺憾!!!官方又發金劍糖了!!!還是大發特發的那種!!!!太太可以去lofter搜金劍看看!!!

    回覆刪除